甚虚子

杂食老年人,对我温柔点。爱发电同名。微博咩喵嗷呜叽。

火烧云(二十九~三十)【现代架空,霸藏,柳叶,ABO】

#  OOC

#  感谢还等着这个小短片的小可爱们!(づ ̄ 3 ̄)づ

#  主要CP:柳浮云X叶炜

#  有私设哈,叶琦菲不是叶三和柳夕的女儿……注意注意注意!!!!


(二十九)

"那小子人模狗样不是什么好东西!"

“孟秋,冷静……”

“他这辈子都别想靠近炜儿!”

“好好好!你说什么都行,总之先冷静……”李忘怀一边安慰自己的omega一边感叹,按孟秋的性子,自己也是心知肚明,就算是说了,对方也不可能答应,好在他已经私下授意他那可靠能干的大儿子去找柳家小子谈判了,相信不久就会有结果了,无论怎么样,自己的孩子自己了解,炜儿的锁……只能是柳浮云当钥匙。

“您好。”柳浮云表面看似十分平静,内心却是非常激动的,这是这五年来,叶家人第一次找自己谈话……叶英看着柳浮云,点点头:“你好,柳先生,这应该是我们第一次见面,五年前出事之后我陪三弟去国外了,听说是我们小妹和你沟通了一下。”叶英观察着柳浮云,发现说道五年前的事情,柳浮云的脸色变得有些僵,叶英虽是一张冷淡脸,但是却是性子温和之人,他温声道:“我来,是有一些事情想要拜托你的。”

柳浮云抬眼看向叶英,这一看他愣了愣,他居然觉得……叶英的眉眼,与自己的父亲有一些神似……

柳浮云心中一阵无奈,叶英是叶家的长子,怎么可能与柳风骨相似……但是话说回来,柳浮云从前听柳风骨说过一些事情,难道自家老爷子还和叶家家主有什么渊源?

“柳先生,你走神了。”

“不好意思,叶先生,请问您刚才说的有事拜托我……是什么事?只要我能做到,必然是竭尽全力。”

叶英端起面前的茶,喝了一口,好一会儿,他说:“是为了我三弟。”


(三十)

柳浮云肌肉猛地绷紧,他猛地看向叶英,盯着对方的眼睛,他努力压抑自己的情绪……

“叶炜……怎么了?”

见他声音低沉,面目僵硬,叶英叹了口气,将叶炜当时遭遇的事情和这些年的情况,都告诉了柳浮云。

——我不知道你们当时发生了什么,但是三弟很倔,就算被父亲关了起来,也还是想要去找你。

——还在发情期的他让叶蒙帮着偷偷跑出了家,然后……

——因为被几个不同的alpha不断的重复标记和侵=A=犯,对他的身体造成了很大的伤害……他今后再也不能生育了,当医生对我们说了这件事情之后,爸爸和父亲决定留下三弟肚子里的那个孩子……

——因为父亲舍不得,我们舍不得【舍不得叶炜今后没有一个亲生孩子,失去做父亲的权利】。

叶英讲完后看着柳浮云泛红的双眼,接着说:“刚发生这些事情的时候,我本欲三弟这辈子就这样孤孤独独的过了,但是我没成想,他生下菲菲之后,就开始振作了起来,仿佛那个孩子就是他的一切……也对,毕竟身为omega,却不能生育……腺体所受的伤害导致他信息素紊乱,要一直靠药物压制不受控制经常乱放的信息素,三弟因为这些问题,就说他不想耽误别人,这些年也是自己一个人,没有找任何对象……他打算这辈子就这么带着菲菲过下去,可是……”叶英无奈道:“我们不可能看着他这样带着心结过下去,他现在身体本就不好……”

“他……”柳浮云苦笑一声,叹了一口气,问道:“叶先生您希望我做什么,直说便是,为了叶炜,我绝不推辞。”

叶英无奈道:“我知道这么做有些强人所难,但是,三弟唯一喜欢过的人,是你……”

——所以,我们需要你去接近他。

——然后,请你爱他。

——然后……请你离开他。

评论(7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