甚虚子

杂食老年人,对我温柔点。爱发电同名。微博咩喵嗷呜叽。

火烧云(二十七~二十八)【现代架空,霸藏,柳叶,ABO】

#  OOC

#  感谢还等着这个小短片的小可爱们!(づ ̄ 3 ̄)づ

#  主要CP:柳浮云X叶炜


(二十七)

叶炜一出去,叶孟秋和叶琦菲开始讲悄悄话。

“菲菲呀,告诉爷爷,你爸爸这段时间怎么样啊?”

叶琦菲有些苦恼地说:“爸爸还是一点儿都不会照顾自己,不好好吃饭,天冷也不好好加衣服,整天蜗在工作室里面,明明都是人家照顾他提醒他吃饭穿衣!结果他都不给人家糖吃!”

叶孟秋刚开始听着还有些伤感,听到后面简直哭笑不得:“你这小妮子,确实不该吃那么多糖了,小心牙齿全部坏掉,以后就是没有牙齿的小老婆婆,难看的呀!”

“嘤!”叶琦菲双手捂住嘴巴,瓮声瓮气地说:“爷爷坏!”过了几秒又加了一句:“爸爸也坏!”

叶孟秋摸了摸叶琦菲的头,他思量了一下,问道:“菲菲啊,你爸爸这几年有没有对象?唔……就是有没有谈恋爱?呃……就是给你找爸爸或者妈妈?”

叶琦菲晃了晃小脑袋,说:“爸爸说,他这辈子有我就够啦!”

“这孩子……”叶孟秋狠狠地叹了口气。

“他还说,虽然他是个omaga,但是现在又不能生了。还有谁会要他。”

“他!他怎么能这么说?我叶孟秋的孩子再怎样都有人排着队要!”

叶琦菲叶十分成熟的样子点点头:“就是的嘛!我也觉得!明明爸爸就很受欢迎,好多人追他的!可是爸爸都拒绝了……一定是为了每分每秒都盯着我不让我吃糖……所以爸爸才不想找叔叔阿姨谈恋爱的!简直太坏啦!!!”

叶孟秋眼角抽了抽,他忽然觉得自家孙女可能用糖就能拐走……

爷孙俩都摆出苦恼的样子,只是叶孟秋除了担忧儿子,还连带担忧孙女……

唉!真的好苦恼啊!


(二十八)

李忘怀一进来就看到这幅好笑的场景。

“你们在做什么呢?”

叶琦菲立刻丢下叶孟秋扑倒李忘怀身上,一双漂亮的大眼睛扑闪扑闪地看着对方,

李忘怀点了点叶琦菲的鼻子:“我刚刚碰到你爸爸了。”

叶琦菲一听,又皱着小脸回到叶孟秋怀里,叶孟秋仿佛把所有的爱都给了这个孙女似的,好生哄了好一会儿,让她先去找爸爸玩,叶琦菲走后,叶孟秋脸上开始露出疲惫,他揉了揉自己的额角。

李忘怀心疼的给他按摩了一下脑袋:“别担心了。”

“怎么可能不担心,你看看炜儿现在的样子。”

叶孟秋气气的说:“我就知道,只要柳家扯上关系,准没好事!”

李忘怀忽然说:“以前可能是,现在却未必。”

见叶孟秋瞅着自己,也不好再卖关子,直言道:“炜儿那是心结,那个心结他自己解不开,我们解不开,只有一人能解开。”

“你说那小子?”叶孟秋挑眉。

“钥匙就是他。”

“放屁!”

评论(5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